close

 132928

昨天買了一本葉金川的書

另外又發現了一個吸引我的部落格

突然感嘆 年輕的日子不知道都幹了些甚麼

 

其實心靈深處隱約覺得有一點聽見大山對我呼喊的聲音

但是身邊沒半個登山的朋友

以前對登山的感覺也很狹隘

只覺得登山是一個行動

沒仔細想過登山要的是一種感受

這真的是要有點年紀

發現自己有很多事都可能要做不到了才明白

 

爬山對我們來說真的太難了

百岳只爬過那一座路邊的合歡山

全家爬得上吐下瀉的

後來在網路上還看見有人帶迷你豬去爬

真的連豬都不如嗎?

那次之後並沒有讓我消了對爬山的念頭

爬不了大山就爬小山

雖然之後還是沒去爬過幾次山

 

因為網路及資訊的發達讓我們這種無能為力的人

也能感受到台灣高山 以及各地的美麗

有些地方或許是我能到的

有些或許是這輩子都不可能去的

所以看看書 上上網就能讓我有不一樣的感受

也真的很不錯!

 

介紹大家青蛙的部落格 http://www.frogfree.com/(推薦給愛騎單車 愛照相 愛爬山的人)

905021042401465--ss

local05

 

還有葉金川的書-一生必去的台灣高山湖泊 (推薦給只爬枕頭山的人)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