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70293

                                      青青 & JOSHUA & CATHY

在過幾天寶貝兒子就要回家囉

不知不覺他在宜蘭一個半月的暑期

鐵血泳訓班就快要結束了

也代表我下班後不撈撈叨叨

催東催西的日子也快結束了

 

第一個星期去看他時白白嫩嫩的皮膚

除了屁股以外完全曬黑了

大伙吃完飯吃著西瓜看著電視時

他乖乖的在廚房洗碗

要把他訓練成這樣真的很難

 

想到剛開始計劃去宜蘭時

他哭成那樣 說:暑假就只有幾天而已....

                    為甚麼一定要學游泳......

                    .........    .......   .......

 

第一次回家要再回宜蘭的那天

我說亞亞洗碗  他說我不要洗

我說不洗就不要去宜蘭

他馬上更堅定的說那我不要洗

 

上一次阿姨去童玩節把他從宜蘭帶回來玩兩天

要送他去宜蘭時

他在車上任性的說他不要曬黑....還哭哩!

都黑到發亮了 還說不要曬黑

 

他應該真的感受到還是在媽媽身邊最好吧

 

今晚通電話時

他很開心的說和教會的哥哥姐姐阿姨們去童玩節

還特別聲明是年輕的那種阿姨

(他平常叫阿姨的都是屬於熟女...敗犬型的)

還說晚上去夜市吃東西時他們都跟得很緊

怕自己走失

平常不論走到哪 我們這些爸媽的眼睛就跟到哪

孩子只需負責讓父母追 

知道沒人盯著他時   反而會自己注意自己

真的要把孩子放掉他們才會長大

聽他這麼說覺得有點欣慰  他好像懂事一點點囉

 

他還說他交了好多教會的朋友

這時電話那頭 出現的表姊青青的聲音

叫舅嗎星期天再來接你啦!

(因為青青的聲音很大又響所以字體變大,

那天老闆娘說他女兒在英國遊學在公車上遇見有人要搶他的包包,

我突然想到這時蔣青青的聲音真的會很有用!   

根本不用學甚麼跆拳道.防身術的.......)

 

回正題

亞亞馬上回答他:不行!我要去外公家

 

真有點搞不懂 他是想去外公家 還是~~ 想家

 ???

亞亞 想玩 也能融入在其中 但你就是能感覺到他想家的心

Cathy  好玩 她會依依不捨的跟你說再見後開始玩得很開心

天秤座和射手座真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