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434_403782032046_694392046_4930512_1409156_n

 

 我也開始想念我的寶貝亞亞了

放假前就和亞亞的姑姑和姑丈說好了

暑假放他去宜蘭和飛飛表哥一起好好的學游泳

雖然他內心不願意

應該不能說不願意

而是有點想又有點不想

有點不想離開家 又有點擔憂

看得我和她老爸都有點不捨

不論他幾年級 和姐姐比起來總是令人較不放心

 

姑丈真的超級有效率的

暑假的第一天 馬上就到桃園

和亞亞說好了學游泳的事

而且是學2個月喔...

(我和他爸都還不敢跟他說要學整個暑假...)

隔天早上買好蛙鏡

下午就跟著蔣家人回宜蘭了...

出門時還主動來親我一下

平常他不太在別人面前這樣

他覺得娘泡...

他還是捨不得我們的

 

有效率的姑丈一到宜蘭馬上就帶他們去泡泳池

只是 當晚亞亞就出糗了

好像是找不到衛生紙...然後忍不住就....

第一天就讓姑丈清理他的泳褲

真不好意思....

聽了覺得又可憐又好笑

 

第二天 開始上課的第一天

教練叫集合 下水

結果我家亞亞外褲還沒脫就直接跳下水

哎約! 怎麼會這樣

都怪他爸把這一班和教練講得太強

讓他壓力很大...

捨不得內

剛和他通電話問他想我們嗎他都說還好

再問他星期六要去看他嗎?他說當然要啊!

還要我帶泳衣要和我pk

怎麼會向我下戰帖

在他眼裡我是肉腳 

應該是想我吧!

 

剛剛睡個小覺還夢到他剪平頭曬傷起水泡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天氣熱到爆才做這種夢吧!)

總之  這是我和拔拔還有亞亞都要學習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