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40-rsr_4-r 

 

7/5 挑戰虎頭山環保公園,總是在自行車道上繞來繞去也不是辦法

買車的第一天BIG LIAO 帶我們去騎桃園長庚的山路

才上第一個坡 我就已經上氣不接下氣 心臟有一種快縮起來的感覺

連牽車的力氣都沒有,真的很想賴著不走

我們一家四口唯一上去的只有緹緹

只是她上山之後吐了好幾攤

亞亞應該是車子的關係上不去

(只能這樣告訴他,不然他怎能接受自己竟然騎不上山!)

至於我家老公問題出在哪兒呢?

.....

總而言之 我們就是缺乏運動啦!

 

原本以為這次上環保公園是要挑戰那個坡的

沒錯!就是用那種老牛拖車的速度慢慢前進

雖然一路上不斷的被後方的各種車輛超越

但是之前的那種呼吸不順暢

心臟快跳出的感覺卻沒有了

也沒有肌肉痠痛的問題

 

或許是這兩天整理公司倉庫

狂爬樓梯和狂舉重物 的效果

整理倉庫的第一天

回家量體重和體脂都狂降1耶

1公斤有多難減呀

只要在大熱天時 搬上搬下 爬上爬下

不用一天就可以辦到

 

其實這次夜騎對我來說真正的挑戰是下坡

我完全沒想過下坡的速度這件事 就這下來了

真的很恐怖!超出我想像的太多了,

只能專心的想不能跌倒,不能跌倒,

如果跌倒就太對不起我父母了!

騎機車都沒騎過這麼快呢

其實我是個對速度有恐懼感的人

有了孩子後 胆這個器官好像也在我身上消失了

下山後腳還不由自主的發抖呢

我想這樣騎車我好像做不來

車多也緊張 下坡也緊張 有小孩一起騎更緊張

還是找一些沒汽機車的自行車道騎騎好了

真的不僅僅是個肉咖 更是個遜咖......

 

不過晚上上環保公園感覺真的不錯

除了美麗的夜景

還有好幾攤行動咖啡和街頭表演

上去吹吹風真的很舒服

 

由於這次下坡讓我有很大的恐懼

上網查了該如何下坡

(結果查到一堆下坡意外...)

發現一位有愛心的朋友教人如何下坡的文章

希望我能夠學起來 也希望能對其他有需要的人有所幫助

 

引用 單車下坡的正確姿勢  http://blog.xuite.net/ss20001108/ss20001108/22961846#track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