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75

真不敢相信有一天可以親耳聽見 Richard Marx 的歌聲
雖然在他這次的宣傳海報裡一直找不回他以前的樣子(髮型真的差太多了)


這次演唱會起源於想訂安德烈‧波伽利的票
但剩下的票都太貴了,一家四口還得了

想買安德烈 除了想聽聽上帝輕吻過的聲音之外
重點還是想讓我們一家四口受薰陶一下
但真的太貴啦! 放棄...

後來看到Richard Marx 2010 World Tour ,
他的幾首經典情歌在我們的年輕歲月中多少佔了一些回憶吧
這種流行歌曲真的比較適合我

聽演唱會前發現我兒子怎麼已經會唱WHEREVER YOU GO....
這算是他們兩姐弟聽演唱會的初體驗吧
螢光棒 望遠鏡阿姨媽媽都幫他們準備的好好的


我們的位置是3樓黃3D區 28排17-20
真的很LUCK 第一次帶他們看演唱會
選了一個全場最遠的位置
又遠又高還要擠過一堆人才爬得進去
阿奇他們更慘 我們倒數第二排他們第一排

奇的姐說 她如果中間想上廁所
就不會再回來囉!

難怪!許多明星開演唱會時

都會特別問候山頂的朋友

因為真的還蠻辛苦的

10375RichardMarx

第一次看張學友演唱會時
覺得他的舞台...夠簡單的
實力派當然可以有這種權利

Richard Marx更誇張

不論是舞台.服裝都很簡單

聽說隨行的工作人員才八九個人

演唱會算是很準時開始
簡單得讓我我完全沒看到整個演唱會是怎麼開始的


Richard Marx的音樂大部分都帶著搖滾的味道

讓人忍不住一起打拍子及搖動螢光棒

只是演唱會才開始 我發現做我旁邊的人怎麼拿起衣服遮耳朵

不解!怕吵還來聽演唱會???

怎麼對得起台上情深款款的情歌王子
 
不久,阿奇點我:你刺到旁邊的人
我:哪有啊!

又過了一會 突然想到該不會是我的螢光棒太亮啦!
關掉後...她漸漸的將衣服移下來
還真的勒!

阿奇說 Richard Marx是五六年級生共同的回憶
我們已經到了畏光流目油的年紀啦!

第一次看演唱會的CATHY很疑惑演唱會怎麼穿這樣...

琦二姐說:Richard Marx演唱會不換衣服,每換首歌就換把吉他

演唱會結束時和ander討論Richard Marx他的歌聲真的很棒

JOSHUA正經八百的跟我們說:外國人是不會走音的....誇張崇洋

JOSHUA在回家的路上,又開始用他的喉音ROCK了起來

比之前唱DAD DAY時還超過

到昨天他洗澡時我發現他的聲音已經快爛掉了....

都還沒發育就這樣亂搞

 

Richard Marx穿著簡單的T恤加牛仔褲

沒有絢麗的舞台和服裝

只有動人心弦的歌聲

他真的很會唱!

真的不虛此行值回票價

更棒的是這些經典的旋律在我記憶的畫面裡

多加了3個我最親密的愛人

相信當這兩個小蘿蔔頭在以後

聽到這些歌曲時 或許會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畫面.... 

Richard Marx開場唱的三首歌曲

第一首 WHEN YOU'RE GONE

 

 

第二首 ENDELSS... 「情歌:精選」的歌詞本中,親筆寫下和他特別有感情的歌曲小故事。
           理察他在20歲時愛上好友的女友,而寫下了「Endless Summer Nights」。

  

 

第三首 ANGELIA 1989年的「Angelia」,歌名靈感是來自1名漂亮空姐的名字

 

   第五個曲目 唱了兩首超經典的HOLD ON.../NOW AND FOREVER 

  

 

  

卡拉OK一下吧!

                      Now and forever

Whenever I'm weary from the battles that rage in my head

當我內心交戰而感到疲累不堪

You make sense of madness

妳能理解我的狂亂

 

When my sanity hangs by a thread

當我即將失去理智的時候

 

I lose my way but still you seem to understand

我失去了方向,但妳總是能了解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現在和永遠,我都會是妳的男人

Sometimes I just hold you too caught up in me to see

有時我因抱妳太緊而無法明白

I'm holding a fortune that heaven has given to me

我正擁抱著上天賜予的財富

I'll try to show you each and every way I can 

我會試著用每一種方法告訴妳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現在和永遠,我都是妳的男人

Now I can rest my worries and always be sure

如今我能夠放下煩憂,並且永遠相信

That I won't be alone anymore

我將不再孤獨

If I'd only known you were there all the time, all this time

只要我知道妳永遠都在身旁

Until the day the ocean doesn't touch the sand

直到海洋不再沖刷沙灘的那一天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現在和永遠,我都是妳的男人

Now and forever I will be your man

 
現在和永遠,我都是妳的男人

這首歌是Richard Marx自己作詞作曲的
在Richard Marx的官網提到這首歌是描寫他的婚姻,
那時他和老婆Cynthia Rhodes已結婚5年,
也有小孩,婚姻生活也會面臨一些夫妻會經歷的過程,
但是很幸福,所以就寫下這首歌。
(他老婆有演一部我小時後我很愛看的電影-熱舞17) 
 感覺真的很幸福呢!

  第七首 Hazard,理察在90年代的經典歌曲是他和老婆「打賭」出來的結果,因為他原本並不看好這首歌會紅。 我也好喜歡這首歌!

   

 

演唱會最後的一曲 

Right here waiting連JOSHUA都會唱

據說是理查在巡迴演唱途中打電話給愛妻,
有感而發的十分鐘力作。

現場的歌聲比CD還好聽喔! 再來唱一首

 

Right here waiting 在此等候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隔海相思,日復一日
And I slowly go insane
我逐漸陷入瘋狂
I hear your voice on the line
在電話裡聽著你的聲音
But it doesn't stop the pain
但那不能療傷止痛

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
如果永遠見不到你
How can we say forever
我倆還談什麼天長地久

Wherever you go
不論你去了哪裡?
Whatever you do
不管你做了什麼?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Whatever it takes
不管未來如何
Or how my heart breaks
或我有多麼傷心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I took for granted, all the times
過去我一直視為理所當然
That I thought would last somehow
以為那終究會繼續
I hear that laughter, I taste the tears
我聽到笑語,嚐到淚水
But I can't get near you now
現在卻無法靠近你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寶貝,你難道看不出來?
You've got me goin' crazy
你已經令我瘋狂

Wherever you go
不論你去了哪裡?
Whatever you do
不管你做了什麼?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Whatever it takes
不管未來如何
Or how my heart breaks
或我有多麼傷心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I wonder how we can survive
This romance
我懷疑要怎樣才讓這段戀情繼續下去
But in the end if I'm with you
如果最後我能夠和你在一起
I'll take the chance
我會好好把握機會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寶貝,你難道看不出來?
You've got me goin' crazy
你已經令我瘋狂
Wherever you go
不論你去了哪裡?
Whatever you do
不管你做了什麼?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Whatever it takes
不管未來如何
Or how my heart breaks
或我有多麼傷心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Waiting for you
為你等候

 Richard Marx的網頁(有台北演唱會的片段影片)

 http://www.richardmarx.com/?conten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