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erne (40)

 

最近大家都在FB

不是最近,是已經很久了

所以, 已經很久沒即時的 好好的 整理該上傳的相片

        已經很久沒在這裡寫東寫西的

        一個沒有人氣的BLOG

        連自己都忘記的地方  真的很混!

再回來看看自己以前的東西 真的很有意思

說文筆 說內涵 說想法 有點不好意思 這裡都沒有

就只是紀錄一些和我有關的事

有些我記得,有些依稀記得,有些我哪記得!

所以"自己"怎麼看都樂在其中

雖然FB真的是和朋友聯繫很方便的地方

但有時不知不覺就在那裡流連太久

而且那裡真的太複雜了 對我這種LKK來說

還是好好的在這裡耕耘吧

至少比寫日記好 自己還看得懂

翻開以前寫的日記

那種在睡前的字體 多年後真的連自己看都霧煞煞的...

所以呢 我又要開始我亂寫啦

自由就是愛寫不寫隨便我

哈哈~

這樣又完成一篇啦! 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