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40777

 那天晚上原本打算要去藝文廣場看最後一天的燈會

下午JOSHUA拿出溜冰鞋 只戴了手掌的護具

就往家旁的公園空地跑去

沒多久 聽見鄰居在門口喊著

亞亞媽媽 亞亞受傷了

看見鄰居抱著皮開肉綻的JOSHUA

感覺那個傷口是割在自己的心上

真著好痛!好痛!

如果不是自己的孩子

我還真的沒勇氣看這種血琳琳的畫面

溜冰 跌倒 被沒公德心的人隨意亂丟的玻璃酒瓶割傷手臂

很齊很深的傷口 粉紅色的肉溢出那條被劃破的直線

剛開始在鄰居的面前亞亞還表現得很鎮定和勇敢

反倒是我亂了手腳 找不到覆蓋的紗布

就抓了一疊衛生紙 用力的壓住它的傷口

因為我不知道他會流多少血

(壓那麼用力一定很痛)

感謝神讓他受傷的是手臂

如果是手腕內真不知後果會如何 

上車後我和爸拔說這一定要

這個字一出口 亞亞馬上崩潰呼喊

我不要縫!我不要縫!

一路上幫他禱告

求主安靜他的心

求主耶穌醫治他

求主讓他有一位好的醫生

他才稍稍平靜

在等待醫生的過程

我告訴他下次要小心

亞亞馬上緊張的回答 沒有下次了

雖然他非常害怕接下來的小手術

但經過我們不斷的安撫和說明 

讓它放心許多

在整個醫師縫合的過程裡

我都靠著他的頭在他耳邊禱告

他還告訴我他以後絕對不要做醫生

受傷後的前兩天

感覺亞亞似乎會注意會安全不再那麼莽莽撞撞

心中感到欣慰他因此懂事了

沒想到三天後 又開始恢復本性

 

P1240762

 

 

 

 

 

 

 

 

 

 

 

 

                                  因為傷口很深 傷到肌肉 所以共縫了兩層

 P1240761

                                       還笑得出來

 

 P1250010

                           開始要皮的表情出現嘍!

 

回想自己以前受傷住院時

只會想到自己是病患

自己的挫折和感受

完全沒有想過父母心中的痛 

經過這件事

我深深體會父母的心

雖然現在已為人父母

也不要忘了自己永遠是父母眼中的寶

做任何事都要讓父母放心.開心 

求主

時刻看顧保守我這一對可愛的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