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先生說我寫部落格不夠打開心胸

小時候雖然寫過很多年的日記

但日記畢竟是寫給自己看的

而且那時候寫日記還要留一手

因為怕被偷看 

所以現在拿出來看 可能連自己都一頭霧水呢!

 

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 是真的有點害羞

擔心自己的生活或是想法 被陌生的人看到

也擔心被認識的人看到

綁手綁腳的

我自己覺得 我已經進步很多了

其實網路的世界真的很大

誰會發現我是誰

只要不要有一天這些東西突然消失就好了

 

但是呢...和我家先生聊到最後才明白他所謂的不夠放開心

是那些我不願增購鏡頭....等等的事 

他說好的相片才能提升我的部落格

誰說敢放開心胸開荷包   才算用心

我自己  寫得開心   看得開心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