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一陣子的東北旅遊動態DVD

終於在廖家夫妻同心協力的後製及整理中誕生了

大家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和精神

發自內心的感謝陳姐及阿娟辛苦的拍攝

尤其是阿娟除了非常盡職的攝影之外

還要顧自己的相機

另外還要不時的用我以及ㄚ奇的單眼讓我們也入鏡

真的很辛苦!

這些事惟有自己做過

才能體會任何東西都是得來不易

對於別人所給予的任何東西

我們都應心存感恩

這是我今天感受較深的事

對於那些不知不覺的 

還是忍不住的提醒他們應該謝謝哪些人

被提醒的人一定覺得我很討厭

我常在想這些令人討厭的事  都是我應該做的ㄚ

為什麼會令人討厭呢? 

其實我知道原因

聖經裡說:用愛心說誠實話

特別是跟你不想和他說話的那一位

我知道我少了什麼

真嚴肅!   只是想謝謝大家  讓我們的回憶越積越多

以下進入本篇主題

影片一開始播放時 覺得有點  茫茫茫

馬上知道原因是出在最近太常看廖先生拍的精美影片了 

想確認是陳姐的攝影機拍的機還是我那台 

後來確認無誤 兩台都一樣 茫茫茫

這些鬼東西怎麼進步的那麼快

這DV當初也是花了五十張以上的小朋友買的耶!

看了已經很傷心了 竟還出現廖先生上個月所拍攝的影片作比對

這真的應驗了我拔拔說的一句話:窮人玩金,富人玩錶,玩電筒的是傻屌

在他們的年代玩手電筒的等於我們這個年代玩3C產品,玩攝影....的

不僅花銀子,也花了好多睡眠得時間

我們   繼續做傻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