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我還覺得買單眼是件奢侈的事
就像老公買上一台單眼 買攝影機或著是換車...
我都把他歸為同一類...浪費

我的想法不一定都是對的
但我認為不論東西的價格如何
只要能物盡其用   就有它的價值


因為不小心看到NIKON D60
開始和同事瘋狂的討論買單眼相機的事
突然覺得這種價格買一台數位單眼
應該不算浪費  看看別人的照片自己遜掉就不提
那台用了5年的數位相機還不夠省嗎?雖然當初買的有點貴
但他的經濟效益已發揮到極限了

第一天從NIKON D60研究到CANON 1000D
最後我選定CANON 450D
一天之內我覺得我已經選好各方面都很適合我的相機
價錢滿意.照出的相片效果也一定比以前好
對於攝影一竅不通的我再適合不過了

晚上告訴老公公我想買相機時
他馬上興高彩烈的印一堆某相機的資料給我

去年去北海道搭北斗列車時,
車廂內還有這台相機的廣告
連我的同事都知道他喜歡那台相機

其實  這台相機
當2年前他熱心的介紹給我時
光聽見價錢  我就拒絕將他輸入記憶

於是當晚他完全不看450D
我對那台相機也依舊拒絕

但我已經知道他叫L1

隔天,上網看了Panasonic DMC-L1
喔!原來他長這樣 外型真的還不錯!
可是價錢比一比 功能比一比
有什麼理由選這台呢  好猶豫喔!

又過了一天
越看越喜歡! 可是 好貴! 好猶豫喔!

老公公說:買這台,其他的都不要看就不會猶豫
老公公說:買這台,連不會拍照的人都拍得好看
老公公說:買這台,最省!不需再買其他鏡頭,        
                  光這顆鏡頭就夠你拍的,拍什麼都漂亮

網路上的價錢真的好不一喔 有3萬89的
                         有4萬7的
                         還有6萬多的
                         3萬多的是水貨
                         看得眼花撩亂
                    
ㄟˊ!怎麼有一台3萬1的還是公司貨
馬上打電話到店家確認是台松下的公司貨後

好貴!好猶豫的這些念頭通通煙消雲散了

第四天

阿奇也看好了D80
一下班大伙馬上相約看相機
花了四天終於解決了這件事

大家都看得出來誰最得意

我發現最近有人一直頻頻上網看鏡頭    
  
買這台,最省!不需再買其他鏡頭,光這顆鏡頭就夠你拍的...

才拍了幾天   太誇張了吧!


馬上試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